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白云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来源: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12日  作者:许素华 谭札烽

    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谭札烽)根据省委和市委、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部署要求,5月11日下午,我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邓建富到我区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邓建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思想内涵,结合广州的实际,深入阐释了如何贯彻批示精神在全省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并提出了白云在具体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好批示精神的方法和路径。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枢纽型网络化幸福美丽白云建设,在推动“产业要升级、环境要改善”中心工作中攻城拔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以及区委党校全体教员参加区主会场报告会。辅导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龙主持报告会。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