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白云信息网是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面向公众的信息网站,由白云区政府政务管理办公室负责建设与管理。

白云信息网设置了包括要闻动态、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招商引资、走进白云六大频道,让您全方位了解白云区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要闻动态栏目,主要发布通知公告、政务要闻、区情动态、媒体信息、视频新闻、白云时事、热点专题等动态新闻;

政务公开栏目,及时向社会公布了白云区人民政府的事权、财权、人事权等重大事项,便于民众的监督;

办事服务栏目,为您提供网上办事服务,并且从群众办事角度出发,设置引导性专题,融合政策指引、办事指南、办事系统、服务查询信息;

互动交流栏目,通过“网上信访”、“网上调查”、“民意征集”等途径,倾听民众的呼声,构建起沟通政府与民众之间的桥梁;

招商引资栏目,发布招商动态、优惠政策、发展载体、招商资源、投资指南、发展战略等内容,便于投资者了解白云,投资白云;

走进白云栏目,介绍白云的行政区划、自然地理、历史沿革等内容,让民众了解大美白云,人文白云。

白云信息网还会继续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和服务,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