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誓言永恒——白云区直机关党工委参加“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我委梁春生书记等一行6人参加了由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党校与嘉禾街共同开展的“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在望岗经济联社四楼会议室,与会人员首先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举起右手,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洪亮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紧接着大家一起为与会人员中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请其中3名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想感言。接下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如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学习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张部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落实;要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会部署的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逐条分解细化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谋划,强化跟踪督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最后,各单位分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到责任河涌开展巡河工作。我委梁春生书记、黄玮副书记分别走访慰问了五十多年党龄的陈瑞强、陈汉基老人,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家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我委还前往白海面涌开展环保巡查工作,向当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治理情况,互相交流工作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我委将持续投入到该河涌的巡查工作中去,共同把河涌治理工作抓好抓实。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