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城改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员大会暨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区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办公室 字体大小:

继此前开展的 “迎七一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迎七一慰问活动”之后,2018年6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喜迎党的生日,区城改办在办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党章,迎七一”主题党员大会暨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吴扬常委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传达学习、聆听《国际歌》、主题党课、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五个部分。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副主任林汉坤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党廉办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区城改办全体党员一起肃立并聆听《国际歌》,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深刻感受共产主义精神。

接着,区委常委吴扬同志以《党章的历史沿革》为主题为区城改办全体党员上党课,吴扬同志围绕党章的历史沿革,以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和相关知识,并鼓励大家相互交流。林汉坤、唐晓亮等几位同志积极参与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互动形式开展的党课使每个人都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吴扬常委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了解党的章程、党的历史,这是身为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同时,要时刻绷紧学习这根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认真学习党章,真正学深悟透,做一名合格党员。

主题党课结束后,吴扬常委为入党时间为6月的党员同志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由林汉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和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各位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