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民科园企业大学堂——白云区新联会企业沙龙2018年首期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区委统战部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25日,由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民营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简称“民科园”)、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白云区新联会”)主办,白云电气集团白云商学院承办的“民科园企业大讲堂——白云区新联会企业沙龙”品牌活动2018年首期课程于白云电气科技大厦隆重开幕。本次课程主题为《中国式管理:曾国藩识人用人之道》,由著名文化学者、新华教育集团企业文化研究院院长叶观澜先生结合曾国藩思想与当代企业管理的实际情况,解读企业识人用人之道,现场反响热烈。

白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素琪,民科园管委会副主任高荣志,白云区工商联主席、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远江,白云区新联会会长、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厨卫制造总经理朱耀军以及白云区新联会的理事、来自民科园园区内各个企业的精英人士近300人参加活动。“民科园企业大讲堂——白云区新联会企业沙龙”品牌活动现已举办9期,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系列培训与沙龙活动,帮助民科园企业的经营管理者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经营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工作技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讲仪式上,谢素琪希望民科园与白云区新联会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面宣传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民科园企业大讲堂——白云区新联会企业沙龙”品牌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团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营企业精英人士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