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委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余向阳到白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区纪委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余向阳带领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到白云区调研,了解联系地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及贯彻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等情况。白云区纪委领导班子和各室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白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张叶东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和促进人员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郑柏生、方钢分别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贯彻部署情况。

余向阳充分肯定了白云区纪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7年,白云区纪委讲政治、顾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发挥作用,工作有特色;责任强、思路清,充满正能量;作风实、方法多,工作年年有进步。同时,他强调,一要继续发挥办案的先发优势,乘胜追击,加大执纪、监督、问责、监察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二要重点工作重点抓,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肃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深入开展正风反腐专项治理,确保省市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三要勇于探索,总结经验,争做广州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排头兵。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