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委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

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广州市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精神,并分别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共同推动白云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党章修正案,坚决拥护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奋发有为做好白云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全面上水平。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增强“八种本领”(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主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高效发展;持续抓好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服务工作;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同时,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共同推动白云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广州市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我区要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加强工作部署,召开全区推进正风反腐工作加温会,印发《白云区新一轮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要点》,启动新一轮正风反腐工作。同时,我区将加强督导力量,加强分片督导工作,加强牵头单位专项督查工作,重点对纳入重点治理单位特别是基层村社和站所、前期自查自纠问题零报告、少报告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