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政协

区政协张实副主席一行到钟落潭镇黎家塘、障岗村古村落考察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钟落潭镇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10日上午,区政协张实副主席带队到钟落潭镇黎家塘、障岗村古村落考察调研,指导传统古村落的保护开发工作。镇党委组织委员刘伟坚陪同调研。

张副主席一行分别到黎家塘村东华里门楼、迎峰里门楼、潮阳洞门楼和障岗村耀斗湖公祠、修善堂古村落等白云区登记保护文物单位进行考察,认真听取负责人的介绍并了解各处古迹建筑的历史传统和发展用途,仔细考察了各处古迹的建筑结构和保存现状。张副主席提出,对于古村落大部分建筑年久失修的问题,可结合实际情况,对有较大价值的老建筑先进行局部修复,建议首先要做好古村落内部道路的修缮工作,吸引更多的外来游客参观,同时加强与宣传部门及媒体的联系,发掘、报道古村落品牌资源。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