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委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喻泽立到京溪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京溪街 字体大小:

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喻泽立带队来到京溪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区农林局陈雅生总工程师、街党工委书记杨莉、办事处舒振文主任、马刚副主任、王明敬部长及街党政办、经济科、京溪派出所、安监中队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麦地社区,喻泽立常委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王有高,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现状,并嘱咐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有关帮扶工作。临别前,喻泽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王有高赠送了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南方医科大学党员之家,喻泽立常委专程看望了著名遗传学家徐湘民教授。喻常委详细询问了徐教授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高度评价了徐教授取得的丰硕学术研究成果,并简要介绍了白云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认真听取了徐教授关于在遗传学领域加强产学研同步发展的意见建议。喻常委最后叮嘱学校要多请徐教授这样的老专家、老教授给年轻教师讲他们潜心学问、立德树人的事迹,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徐教授对区委领导的春节慰问和关心厚爱表示了感谢。

慰问活动结束后,喻泽立常委又马不停蹄地检查督查了广州普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广百佳润商贸有限公司、广东特易购商业有限公司广州圣地分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广州梅花园加油站等企业单位,围绕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安全培训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每到一处,喻常委都反复强调安全生产、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要求街道、企业和相关监管部门要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规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搞好安全宣教,组织好相关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