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报道

区城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区中央环保督察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会议,传达区中央环保督察有关会议精神,并落实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区城管局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城管局局长冯志锋首先传达了区中央环保督察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兴丰垃圾填埋场、四个镇垃圾偷倒、垃圾收集点整治、建筑废弃物处置、河涌保洁、噪声、占道经营等问题,做到立行立改。随后部署了区城管局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要求,一是要重视报送时间要求,在办理案件的同时对日常工作不放松,加强对石井河、白海面涌等河涌水面保洁,做好巡查监管工作;二是对兴丰垃圾填埋场重点案件要做细做足,做好与区环保局、区水务局的对接;三是加强对建筑废弃物偷倒、噪声等群众关注热点问题的巡查整改。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