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松洲街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松洲街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28日上午,松洲街在街道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松洲街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刘文东主持,街副处以上领导、六室一队、事业单位负责人,联社及居委书记共38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继彪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议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精神的重要内容。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刘文东强调两点意见:一是全街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的影响,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紧贴岗位职能狠抓工作落实。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