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三元里街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三元里街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三元里街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李海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凝聚力量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随后,街办事处主任邓文同志传达区委赵军明书记在白云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赵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共同推动白云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李海东同志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以“走在四个前列”为指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真正把三元里打造成宜居宜业的“首善之街”。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