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白云湖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白云湖街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上午,白云湖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张丹莉主持,街道全体党员,各经济联社书记、社长、副书记,社区书记、主任,街属公司书记、经理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丹莉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结合白云湖街实际情况落实到实处。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