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钟落潭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钟落潭镇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钟落潭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镇全体处级干部、镇机关各部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镇属企业负责人和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同时,全镇42个村(居)“两委”成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玉云书记主持。

刘耀均镇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等相关内容,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监察法等,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讴歌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极大鼓舞了亿万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陈玉云书记传达了区委赵军明书记在白云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成为推动白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高质量、更实作风,共同推动钟落潭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同时,陈书记传达了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精神和区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3+2”清单,为全镇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会上,陈玉云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村民建房、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