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新市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新市街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新市街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街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经济联社党总支部书记及社区党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林苏泉同志主持。

会上,梁良年主任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林苏泉书记传达了区委常委会议有关贯彻落实意见,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和全党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将学习贯彻工作作为最近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三是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新市街的贡献;四是要通过白云火车站项目、白云二线建设、小坪“城中村”改造来加快推动我街产业体系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五是充分发展新市街在社会管理工作的创新优势,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禁毒工作实效,深化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六是要加强基层组织治理,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