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部门学习贯彻

区教育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日前,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省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育自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结合讲话精神夯实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在教学质量提升、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干部教师管理等方面做好谋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处、出实效,为群众提供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白云时事讯 (党英伟 葛丽君)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