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部门学习贯彻

区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区委党校 字体大小:

3月28日,区委党校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张强校长主持。

会上,李建国副调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传达了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实施方案》相关精神。

张强校长结合党校姓党的办学宗旨,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一要紧密联系白云“1358”发展思路,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学深悟透。二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联系在一起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对白云区的现状认识把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带着问题学。四要怀着对领袖的爱戴和敬仰、感恩和忠诚,自觉担起党校人的使命,把党员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坚守好建设好。党校人要自觉成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时代先锋。五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护城河和防火墙。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