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部门学习贯彻

区府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近日,区府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既要对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又要逐条逐项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抓落实、找对策、出实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紧密围绕区“l358”发展思路和“强二优三”产业发展路径以及落实“环境要改善、产业要升级”中心任务,围绕“服务型”政府建设要求,狠抓统筹管理,全力以赴保障区政府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努力使区委、区政府的决策意图在区府办的具体工作中得到落实。白云时事讯 (张苑云)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