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招聘政府雇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2018年6月22日发布的政府雇员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7月2日(星期一)上午9:00开始面试。

二、面试报到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二楼229会议室(广州市白云区远景路棠景南街21号)。

三、面试具体安排

(一)报到时间:

请考生于7月2日上午8:10前凭身份证原件报到,8:20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时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合格。当场评分、统分,并向面试对象宣布面试成绩。

(五)面试注意事项:

1、抽取面试顺序后,按序参加面试。考生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如考生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取消面试资格。

2、除身份证等必须物品外,其他物品存放在规定的地方,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面试室,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面试室。

附件:广州市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2018年政府雇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广州市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27日

附件:广州市白云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2018年政府雇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