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白云湖街道办事处2018年政府雇员第二次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白云湖街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我街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16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二、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

2.年满18周岁(按报名截止日期计算);

3.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满足岗位的其他要求。

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受理报考。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10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白云湖街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报名截止前发送至邮箱byhrsgz@126.com。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7月中下旬,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通知为准。

2.开考比例:本次开考比例为1:3,若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人数,则减少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3.笔试内容:行政法律法规、廉政教育、职业道德、沟通技巧、公共基础知识等。

4.笔试形式:闭卷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5.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10个工作日内在白云信息网公布。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名单:按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如出现笔试成绩相同,则符合优先条件的人员进入资格审查。若考生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审查,则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2.审查时间:具体以短信和电话通知为准。

3.审查地点:白云湖街党政办404室(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613号);

4.需提供的相关证书和材料:(1)白云湖街政府雇员报名表(打印并签名);(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首页);(4)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复印件请采用A4纸,复印件一律不予退还)。

(四)面试

1.确定拟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按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白云信息网公布。

2.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短信、电话通知考生。

3.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考生总成绩=40%×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符合优先条件的人员进入体检;若优先条件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对象。应聘者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如不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人员,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及录用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白云信息网及白云湖街公告栏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我街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行政辅助岗(一级)、窗口服务岗、执法辅助岗政府雇员每年的薪酬为6万元(含工资、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实行绩效考核奖励,依照《白云区政府雇员工资福利管理实施办法》执行。

行政辅助岗(二级)政府雇员每年的薪酬为5万元(含工资、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实行绩效考核奖励,依照《白云区政府雇员工资福利管理实施办法》执行。

五、用工方式

录用人员与用工单位按照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六、附则

本公告由白云湖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9676549/89676551

附件:1.白云湖街2018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岗位表

      2. 白云湖街招考政府雇员报名表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白云湖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29日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