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镇街动态

嘉禾街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图)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嘉禾街 字体大小:

113日上午,嘉禾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熊奇家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街副处以上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谈了各自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对街党工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美愉代表街党工委班子成员发言,结合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曹艺朝在肯定2017年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于谋划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制度管理,做好全域环境整治,积极谋划嘉禾发展和继续做好社会稳控工作等五方面工作任务;二是要提升“强内功、懂业务、能沟通、会协调、能干事”五方面的能力;三是要求领导干部学会管人用人,合理分配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四是要求加强部门之间的横向联动。

熊奇家书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进行总结性讲话。熊书记高度肯定并感谢各线口、各部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希望与会人员做到“会干活、会总结、会宣传、会提升”,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

熊书记高度评价了中层干部在街道发展中的作用,认为街干部普遍能力强、素质高,能吃苦、敢担当,能攻坚、成效好,是嘉禾发展的中流砥柱。

熊书记对我街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街上下务必把党的十九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干净、学出一份担当、学出一份激情。

熊书记强调要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要重点把握新定位、重点项目、全域环境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控违等5个关键词,围绕“共建白云城市中心,共享幸福美丽嘉禾”新定位,以高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就如何做好新年工作,熊书记提出“七抓七推”工作思路,一是以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推动思想凝聚;二是以抓村社治理推动重点项目;三是以抓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效能;四是以抓治安整治推动全域平安;五是以抓全域整治推动环境改善;六是以抓产业升级推动经济发展;七是以抓责任清单推动责任落实

熊书记还分享个人到嘉禾工作以来的感悟,认为学习是一座金矿,学得越深越富有;只要心中有大局,大局中便会有你;要多为解决问题找方法,少为回避矛盾找借口;能力不会从天降,能干便会有方向;不管走多远,不要忘记来时路。

最后,熊书记以快4个字简明扼要地展望2018年工作,要求大家紧跟着街党工委的快节奏,善其器,干成事,忙且稳,为嘉禾发展添砖加瓦,共建幸福美丽嘉禾

会后,熊奇家书记继续主持召开2018年嘉禾街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我区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通知》,观看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培训光盘。会议要求,我街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通知要求,严格事项填报,绝对不能漏项,高标准做好个人事项报告工作。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