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导体会

以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

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月8日,区委书记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1358”发展思路,狠抓战略执行,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要将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纳入干部重点培训内容,区委宣传部要扎实做好相关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镇街、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与做好本镇街、本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共同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白云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1358”发展思路,狠抓战略执行,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具体要做好“八个高标准、高质量”,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产业结构调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环境综合治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和对外开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事业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层组织治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平安白云、法治白云、智慧白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去年,我区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区上下顶住压力,加班加点,啃下了治水、征地拆迁、拆违控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1358”发展思路的确立及相关规划编制、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7个“硬骨头”。对此,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其它因各种因素影响,进展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的工作,要拧紧发条、鼓足干劲、加快推进,以画上圆满句号。

会议要求,要对接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抓紧抓细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强全年工作的谋划,明确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近期要做好区委全会和白云两会的筹备工作,以及做好民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