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导体会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我区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辅导报告暨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2月4日,我区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辅导报告暨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培训班。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强信心、守底线、鼓足劲、争上游”,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白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区委书记赵军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苏小澎分别作辅导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叶东主持会议。

会上,赵军明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清醒头脑,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念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紧箍咒”。要坚持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重点抓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监督、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这五个方面的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为落实“1358”发展思路、推动白云新一轮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强信心、守底线、鼓足劲、争上游”,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白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苏小澎向与会人员作了如何加强政府系统作风建设的辅导报告。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刻不容缓。我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调研之风、敢于担当之风、狠抓落实之风、马上就办之风、规范用权之风,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大动力。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优良作风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确保党的十九精神在白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其他市管干部,各镇街党政纪人大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白云时事讯 (许素华)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