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导体会

赵军明:依法依规加快解决问题 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

赵军明公开约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区委书记赵军明在区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约访群众,就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及方法,要求相关单位依法依规、创造条件尽快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满意。

在约访活动中,赵军明听取了太和镇石湖村十一社村民反映地铁十四号线建设影响村民建房和用水等相关问题。太和镇、广州地铁公司、北部供水所就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赵军明指出,石湖村十一社村民建房拆旧重建问题,太和镇要根据相关规定,对村民提出来的建房需求进行严格审核,符合规划的原则上同意旧址重建,不符合规划或者影响到地铁及相关设施安全的,可以异地选址重建,最大限度解决村民的住房需求。对于地铁建设影响到村民用水问题,太和镇要与北部供水所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解决,可采取临时措施解决村民短期的用水问题,待到明年北部水厂建成后,就能彻底解决该片区居民用水难题。

赵军明指出,要在地铁建设和群众诉求间找到平衡点,有问题大家一起来解决,政府和群众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把问题解决好,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满意。赵军明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这就需要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干实事,把工作做扎实,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到群众,让群众满意。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谭札烽)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