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导体会

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建设更加繁荣美丽的白云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下午,赵军明、苏小澎、潘文捷、袁东华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参加第六届白云旅外乡亲恳亲大会主要嘉宾,热烈欢迎参会的海外乡亲。 

 会谈中,区委书记赵军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港澳台海外乡贤的光临表示欢迎。他表示,与会嘉宾都是白云籍的港澳台商界及政界的知名人士、来自世界各地的百年侨团团长和代表人士。一直以来,大家心系祖国、热爱家乡,在白云投资兴业,捐资助学,热心公益,对外宣传白云发展成果,传播白云传统文化,为白云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白云上下心怀感激之情,希望各位乡贤为推动白云区新一轮发展继续献计出力,多提宝贵建议。 

 赵军明推介说,当前,白云正面临着新一轮大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和机遇期,围绕“环境要改善、产业要升级”中心任务,白云将全面落实“1358”发展思路,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接下来,白云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各位乡贤常回家看看,多回家走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白云的建设发展,共同把白云建设得更加繁荣、美丽,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加美满幸福。 

 与会乡贤代表对广州、白云近几年的变化点赞,希望接下来能积极为广州、白云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香港白云联会荣誉会长、广州白云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叶国谦表示,回到家乡感受到广州、白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白云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希望接下来能加强联系,多回白云看看,为白云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秘鲁中华餐饮协会副会长、广州白云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徐明敏表示,作为一名海外华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希望接下来能做好牵桥搭线的作用,积极为白云发展引资引智。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