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部门动态

我区举办科以下(含科级)公务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图)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区委党校 字体大小:

2018年3月20日至23日,2018年白云区科以下(含科级)公务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圆满结班。本次培训班共分三期,来自全区2000多名科级干部参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教授和专家为学员授课,着重围绕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内在逻辑关系、如何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解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设置了《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3个课程。

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培训工作中,白云区委党校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我区“1358”发展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主体班次设专题教学,扎实努力推动教学培训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白云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把领袖对广东的殷切期望落实到行动上,打造白云品牌,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贡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白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