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部门动态

区委党校开办区管干部和省市区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区委党校 字体大小:

近日,区管干部和省市区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分4期对全区600余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200余名党代表进行全覆盖的培训,每期学员200多人。区管干部每期培训时间为5个学习日,党代表培训时间为2个学习日,现均已顺利结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张强校长全盘统筹、精心谋划,并亲自担任班主任工作,在课程设置上突出系统性和实用性的结合,重点围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内容的学习,并加强对增强领导干部“八种本领”的培养,内容充实、丰富。在师资聘请上,我们邀请了省、市党校专家教授及区相关部门有经验的领导进行授课,对于学员们深度理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理论素养、开阔思想眼界、增强领导干部“八种本领”有较大的帮助。

此次培训纪律严、收获大,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学员们对我区实行“1358”战略有更清晰的理解,强化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