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十九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图)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区妇联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5日上午,区妇联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十九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梁燕主持,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党组书记梁燕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广州市白云区纪委、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班子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重点朗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为进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各班子成员积极交流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妇联改革工作。

党组书记梁燕强调班子成员务必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层级干警的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准备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