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部门动态

区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现代化中心城区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区贸促会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25日下午,区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关于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现代化中心城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加温。

区贸促会主任胡述华同志传达了《意见》的具体内容和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热潮的良好开局基础上,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在贸促会扎根,努力促进我单位贸易促进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新时代白云各项事业发展上水平、创新局出份力。

最后,胡述华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科学谋划本单位长远发展的具体举措。如要积极摸查和走访区内企业,做好2018年贸促会的换届工作;要组织开展有自身特色的经贸活动,打响贸促会的服务品牌,扩大影响力。二是要紧紧围绕我区“1358”发展思路,创新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手段,重点围绕产业升级和园区功能规划做好招商引资的前期基础性工作,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压实党支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