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部门动态

区检察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区检察院举办“不忘为民初心,勇担法治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区检察院党总支和政工办联合组织,以支部为单位选送选手参赛。来自该院各支部的共11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并注重贴合检察工作实际,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检察事业的奉献情怀,展现了云检人蓬勃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整个比赛亮点纷呈,掌声不断。区检察院干警叶富环以一篇《无负今日》获得一等奖;何阳、陈雯豫分别以《守初心步为民之路,怀使命续法治长河》、《不忘初心,情暖白云》获得二等奖;刘璐、吴湘、陈冠兰分别以《择一事,终一生》、《不忘从检为民初心,牢记执检为公使命》、《伟大的时代,召唤堪当重任的法治青年》获得三等奖。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给青年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成长的舞台,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凝聚着全体云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理想信念,在十九大开启的新征程上,云检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行,书写白云检察事业新篇章。白云时事讯(郑少敏 通讯员/叶富环)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