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部门动态

区直机关党工委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日前,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3+2”责任清单培训会。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梁春生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新党章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新要求,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白云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清单>等五个清单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和理解“五个清单”的内涵,以问题为导向,在解决重点问题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党组织要结合单位的实际,认真研究,在规定期限制定、完善本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白云时事讯(江兴夏 邱秋云)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