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气象局会区安监局开展区危化品企业及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暨气象信息员培训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上午,区气象局会区安监局在白云区云霄路88号广州戴斯酒店戴斯厅开展区危化品企业及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暨气象信息员培训活动,区气象局局长林继生、区安监局副局长彭付元分别发表培训动员讲话,副局长王志煜主持会议,区安全生产宣教中心罗垚、区气象局杨守懋同志分别就危化品企业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和气象信息员业务提升开展专题培训,培训活动共计96名重点单位的负责人、安全责任人参加。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我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台风、暴雨、雷雨大风、高温等恶劣天气的安全应对措施,提高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