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七一”慰问送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图)

区安监局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红色华诞,光辉历程。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区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付元同志带领机关人员,在江高镇领导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江高镇聚龙村慰问了2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每到一户人家,彭付元同志都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把青春献给了党的伟大事业,叮嘱他们晚年要爱护身体,坚持锻炼,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同时把美好的节日祝福送给他们。

在黄炳泉家,得知黄炳泉是一名老村长,年轻时主动带领村民修河坝、清河涌,现在虽然80多岁,但依然神采奕奕,慰问组感到十分高兴。彭付元同志对黄炳泉多年来为村民服务精神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他的党性原则强、模范作用好,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积极的群众感召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黄祖和家,得知黄祖和老伴长年卧病在床,需要长期吃药调理身体,医药费花费大,生活十分困难。彭付元同志对黄祖和长年悉心照顾妻子的优良品质给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临行前代表区安监局送上了慰问金。

彭付元同志表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