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城改办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区城市更新改造工作办公室 字体大小:

根据《2018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和低碳日活动方案》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区委关于组织开展“七一”期间系列活动的文件要求,2018年6月26日下午区城改办组织党员及非党员青年干部组成志愿队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践行社会责任的方式,迎接“七一”党的生日。

志愿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节能低碳、垃圾分类等内容的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普及节能低碳相关知识,普及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性宗旨意识,明确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七一”的到来。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