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情动态

景泰街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景泰街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景泰街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街道副处以上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联社书记、社长、社区书记、主任、两新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景泰街党工委书记唐文贵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唐文贵书记强调,一是要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牢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等工作,坚决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开展基层治理工作,把景泰街建设成为“春和景明,国泰民安”的白云区“示范街”,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前列”中当好排头兵、白云区实现“1358”发展战略贡献景泰街的力量。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