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白云 > 白云大事记

2018年2月7日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 字体大小:

7日△  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广东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较大煤气中毒事故情况,传达贯彻国务院领导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涉气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7日△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赵军明、区长苏小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院长邓淦华、区检察院检察长冯磊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强主持会议。

7日△  区委书记赵军明主持召开镇街书记工作会议,要求全力抓好春运和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7日△  政协第十届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闭幕。区委书记赵军明,区长苏小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区政协主席袁东华,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其他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出席大会。闭幕大会上,13位来自各界的政协委员进行大会发言,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等重大问题建言献策。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