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

蔡胜副区长到棠景街调研指导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棠景街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上午,蔡胜副区长带队到棠景街调研指导工作。区国规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街党工委书记赖小惠、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懿、街武装部部长黄海陪同调研。

蔡胜同志先后到远景路、三元里大道、祥岗大街现场调研示范路建设、门前三包、棠溪村停车场建设以及祥岗片区建设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到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胜同志听取了我街关于祥岗穗花西路规划建设和城中村停车场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区国规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分别就两个建设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蔡胜同志表示,一是要贯彻落实区委书记赵军明到棠景街的调研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每个项目的推进工作;二是区建设局牵头,区相关部门以及街道配合做好祥岗穗花西路前期摸查和规划等工作;三是街道要主动作为,深化停车场建设方案,整体规划,切实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四是街道要扎实推进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持续做好辖内内街内巷与街面环境卫生的保洁工作,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居住与经商环境。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