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 > 两会要闻

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赵军明苏小澎出席 潘文捷主持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昨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广州市白云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午4时45分,区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东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主持闭幕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邓庆彪、邓穗平、刘伟强、苏小澎、苏智亮、张叶东、张建如、陈牧民、周立东、赵军明、莫小云、潘文捷、潘志军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绍文,区人大常委会老同志,区政协主席,区委常委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白云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白云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关于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至此,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区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区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城市功能建设,全力推进环境改善,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石建华 杨凯)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